close

============2016/12/25 update=========

不推下一代ZAP9940

在親友家使用了下一代ZAP9940, 他是用原來附的塵螨吸頭

非常不推!!!

理由是:

1.重!!!!!!!!!!!比z1860重!!!!!!!!!!!!!!!!!!! 吸到一半想拉它還要花點力氣 就夠累了還要拉!手上的也重!!!

2.吵!!!!!!!!!!!!!手上跟機器都有聲音!!!!!!!!!還是高頻率的 大人都覺得吵了!!!!!!!!!!!!!怎會越做越退步?!!!! 吸塵時最好嬰兒不要在"屋內" 連別間房間都不行!

4.送的三合一吸頭很難用!!會一直跑掉!!!到不如之前的三小吸頭!!

吸力是很夠啦

但光是吵&重 就不想一直吸了  

現在要買伊萊克斯到不如買無線的完美管家的  到別人家住了幾天就用了幾天超好推,隨時想吸又不會起灰塵,吸個房間就好 隨時就放去充電 家裡隨時都乾乾淨淨的 開心~

======2016/12/25updated完畢===========

以下是原文:

 

太開心 先來講結論!!!!伊萊克斯z1860吸塵器真的買對了!!哈哈!!聲音超小!我是超怕吵的人  睡覺必須一點聲音都沒有的人否則會暴怒

伊萊克斯這台聲音讚阿~~比夫家的美國牌子DirtDxxxx 還小聲N倍 !! 且吸出滿滿的香灰喔!!!操作桿很輕!!孕婦沒問題!!也可以美美的單手吸阿 哈~!

-----進入本文-----

前幾晚看了這篇文章:寶寶被蟎蟲咬了怎麼辦-媽咪-媽咪學堂

於是幾天都過著放大鏡抓咬人蟎蟲的日子...週日晚 睡個覺感到手癢隨手一抓 竟然抓到一個小小小的紅色棉絮

但很抱歉 包含我的寢具、我的衣物,沒一個是紅色的!! 手癢處也腫了個包  第二天(前天)碰到那地方還是會癢 變硬的一粒...

於是一到早上又去包了一大包黑色垃圾袋去曬太陽

無奈現在季節的陽光很快就走掉阿....

昨天,伊萊克斯吸塵器z1860來了! (有HEPA 加伊萊克斯比dyson聲音小 很重要!!怕以後寶寶才安撫完又被吵醒就糟了!)

IMAG2989.jpg

(跟運輸箱上的型號無關喔!)
一大箱!!!附屬東西很多!!!孕婦不宜搬!(尤其是我,18w被診斷說一直在宮縮!必須要休息!)

 


然後被罵了,25年前3萬多元也是伊萊克斯吸塵器 現在都沒鋪地毯了 , 現在又買台吸塵器?! 

 

喔摸 我為了hepa&吸塵蹣啊~!

結果老媽說 之前那個也是有附一個床專用的吸頭喔!!wwww

我:.....  不管啦 反正z1860有HEPA 出來的氣不會有塵蟎喔!!! 

我媽才肯定。wwww(長輩就不喜歡再花錢 

IMG_20151202_125327.jpg 
開箱! 這畫面有本體箱+靜電撣+長軟管--清轉彎縫隙 ---這是多送的!!
L彎管-->可以清高處櫃子用

IMG_20151202_125820.jpg 
(喜歡花俏照片弄了濾鏡模式,拍謝)
另附的大渦輪塵蹣吸頭 hepa濾網--擋pm2.5不讓塵蹣從吸塵器出風口跑出 (超級重要!!)+
活性碳濾網出來的氣不臭 +馬棕毛刷頭

馬鬃毛刷頭也是多送的!! 方便刷些衣物鞋子吧!!

IMAG2993.jpg
 靜電撣本尊 --打算讓媽媽去清客廳的燈&吊扇 然後拿下來給吸塵器吸走灰塵 (孕婦不宜爬高高啊!!)

IMAG2991_1.jpg 
本體箱有的物品:很多桿子 地毯與硬質地板吸頭 三個小吸頭很輕 吸高處不酸

IMG_20151202_140834.jpg 
終於見到z1860本尊~~

大輪子 很好拉來拉來去~~~^^

 

IMAG2994.jpg 
打開 集塵盒,白的是HEPA,黑的是活性碳功能的 兩個都可以水洗~~

(這像好像為了一堆耗材多付錢也不太需要:P

IMAG2995.jpg 
屁股後的濾棉,可以改放附的活性碳濾網喔!!!!

趕快來吸一吸 床阿阿阿啊!!我要把蟲蟲殺死~~

本機上面那個圓圓的 一如既往(既N年前的往) 用腳按就好了 省得彎腰wwwww

 

喔買尬~~~!!!聲音小到俺都感動到快痛哭流涕了~~~~~~~~

開到最強比那個噪音panasonic超夯的吹風機N97安靜太多了!!!!!!!!!!

桿子也超輕的~~~T^T//  胎位懷疑過低的孕婦也可以美美地貴婦型態單手推~~

來看看 周五才換床單 距今才五天 前天才去放到黑色垃圾袋 拿出來拍打的床單 

被吸出來的成果

IMG_20151202_144503.jpg 
才五天才五天!!!塵蟎香灰!! 我的新床單!!!!!!!!!!才前天!!我的記憶枕!!

我不會癢癢才奇怪阿阿阿啊!!!!!!!!

感動哭!!

收電線也可以一如N年往的用腳按~~~他會緩緩收 不像以前咻~~一下進去了^^
(20年來伊萊克斯進步了 以前都要避開電線的"行進路線"以免被甩到wwwww)

 

有著一覺好眠的孕婦,

今天坐著打一篇文章肚子也會壓迫到的我  先休息一下囉~~

剛剛才洗完集塵盒~~最好別學我隔天才洗啦~~

最好吸完馬上洗 放太久那些灰塵也是會臭的!!! (20幾年來老媽使用吸塵器的經驗談 雖然以前那年代是集塵袋的伊萊克斯)

p.s大渦輪塵蠻吸頭盒上有寫適用各品牌的吸塵器!!!!!!!!!只要符合32mm的管子!!!

p.s2. 想研究如何管子嵌著直立放置,我記得在某網誌看過....茫茫網海再次找尋

 

arrow
arrow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