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532.JPG

住台中近30年了 這間竟然還是去年看了食尚玩家才知道的 囧
從此以後變成某人來台中必吃的一家店。

這次(4/24)去雙十國中,發現怎沒開....(太shock了)

發現貼著遷移啟示 .....
還好有個小妹妹發給我一張名片,照著名片指示衝去囉~!

現在搬到自由路3段151號
DSCN7583.JPG  

遠遠就發現新的地方....而且超大間,當然也是人超多,
DSCN7531.JPG

對面也有一排停車格可停,但要小心路上的車,
民眾騎車經過小心點喔,不要只顧著看臭豆腐,沒注意到路旁的車子要開出....||

小盤4個40元 中盤5個50元 大盤6個60元
依舊有湯&紅茶! 他的湯很好喝低!
想當初帶爸爸去吃 旁邊的路人還直說湯好喝!!那路人又多喝一碗!!!

DSCN7533.JPG
(吃臭豆腐就是這樣吃! 把泡菜塞進洞洞裡!!上辣醬)


這家好吃的重點,某人說就是辣醬!!
沒吃過比他好吃的臭豆腐辣醬!!!
我是覺得這臭豆腐外酥內嫩!!!軟硬適中~~我非常喜歡~~~!!
讓我想起小時候在中華路吃的好吃臭豆腐!!!!

特寫臭豆腐....
 DSCN7536.JPG

(某人said:我手痠....到底拍好了嗎??)
(好孩 子不要像我家辣醬加這般多!!!否則嘴巴會一路腫!!!)(趕快喝紅 茶~~~)
從圖中可看出外酥!  內軟! 讚!
吃得讓人酥茫茫大呼過癮!!!!怎會有這麼好吃的臭豆腐啊啊啊啊啊!!!(這是第一次吃的時候的吶喊^////^)

嗝!臉上帶著滿意的微笑離開.....又是一頓開心的下午茶時光

地圖(喵的 更新超快 地圖地址上有店名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