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連看兩個勵志劇:

求婚大作戰&你給我的夏天....

一樣都是在說努力去抓住幸福


跟air一樣 都是怪病 都是夏天的題材
比較不同的是air是在整個夏天的故事
夏天的代名詞:充滿陽光歡笑 轉變成會滿懷回憶與神傷

而這劇卻是到不了夏天 只能在春天時 當作歡樂的夏天 度過
人生就是要努力地活著 這麼小的孩子都懂
而我們呢? 還在虛度光陰嗎?




有人說這是蛋糕上的草莓後續
因為是直人:p 跟深田恭子~
還有爺爺最近出現很頻繁喔 富豪刑事美和子的爺~~XD
也是求婚大作戰禮的爺~~也是做木工的!!!
難不成這就是禮的爺兒子's story?!!


(TAKKI聽到小孩子的話: 我還會出生在爸爸媽媽身邊 快掉下淚來.....)
(我已經掉淚了....QQ)

這齣戲 採鏡框式戲劇
takki小爸爸的回想 ----這邊我就開始鼻酸了~

小朋友實在太會演了><
善體人意 體貼爸爸媽媽的辛苦 跟 堅強
真的好堅強 去做化療
這種乖寶寶 去哪找阿> <

根本是上天派下來的小天使 ~~~Q/////Q/




瀧澤年輕爸爸演得評價不錯~~
這sp也比之前接的 羅密歐茱麗葉大爛劇好 (雖然takki在那齣也演得很認真)

上面兩張圖是我無法忍下來 潰堤的一段
到結束我整個不行 跟takki一樣一起大哭><
好感人.............
能有善體人意的小孩 又堅強 這很讓人欣慰但又讓了心酸.....
這樣個乖小孩為何不能活得長久....



小直人生的最後一段Q_Q 也是一直在努力的活

最後一個畫面很噴淚(就是說以真實的題材為基準改編的那邊) 所以不敢貼T^T


貼一個 TAKKI背包客好了




本劇推薦度:4顆半星~~!
TAKKI FANS 收藏度:5顆星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