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Qoo相遇記》

 


咚ㄣ~咚ㄣ~咚ㄣ~大Qoo出現了!!啪!啪!啪!!!我拍拍大Qoo的頭~
工作人員嚇了一大跳 說:ㄜ...小姐,小心點阿
這身Qoo裝值40萬阿~小心~~(哇)
亮亮也湊過來摸摸牠:『可不可以讓我穿穿看~好想穿喔~~』
那天的太陽,
可以把一頭在路上走的豬,30秒內烤成豬排。,
但我發現工作人員與大Qoo似乎瞬間到了北極,
冒 冷 汗...。     -_-;
『小姐,這身裝可像是穿三件衣服,在這種天氣裡,你要三思啊..』
亮>_<:『可是我真的好想穿喔~~好想好想』...亮亮不斷的囔囔...逮到機會就直囔囔要穿要穿...

所以,後來大Qoo在台上帶大家跳酷兒舞,台下有叉燒貓跟我,亮亮在哪兒?!

嘿嘿嘿......


《QOO氣球》
 回家了!!遠遠看到一個年輕的媽媽牽著穿小睡衣,走路還顛顛倒到的小娃娃,
大概是要趕去活動會場吧。

 亮亮跟我的包包滿載QOO,亮的手提包多綁個QOO氣球,因為裝太多,把包包盡量接
近地面的方式走...突然亮亮覺得有股力量拖著她,不讓她前進,轉身過去...
!!氣球上多個小娃娃!無尾熊式蹲抱著亮亮的氣球~~

 哇~~好可愛喔!氣球給你唷!趕緊找鑰匙把打死結的繩子刮開~刮...刮..刮...
☆一股殷切期盼金光閃閃的眼神直射向我..唉呀~這一歲多的小娃眼眶盈滿淚水,
好著急的樣子,深怕氣球離開他...快要好了~~等下喔~不要哭喔~~

 呼!刮開了,亮亮牽著繩子把Qoo氣球給他,小娃娃撲過去抱著氣球...不知怎走路了...

 亮跟我走了一段路,回身過去...
娃娃還在原地!!

...他的媽媽正幫他把繩子綁在手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