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有關戰利品  

已經去了大半年,才想起去年在安土買的信長仙貝快過期~趕快拿出來吃順便寫寫心得。

(結果遊記還沒寫就先來份戰利品嗎?)

以上不是所有有關信長戰利品的全覽了,還有一個在安土城郭資料館買的杯子,他的提袋就是左下後的"安土浪漫",杯兒已經送到桃園當我的御用品了。

信長仙貝  
信長仙貝。
他外面還有個織田木瓜花紋塑膠袋喔!被我家嗜丟他人物品狂--老媽丟了。

仙貝很便宜500円(印象中),每種圖案各二片,分別是信長公、安土城(天下布武)、相撲、天主閣。信長公的圖案誘使我買啦~

阿阿阿阿我夢想著拿著織田杯子泡著茶端織田的盤子放上幾片信長仙貝之下午茶啊~~~

 

話說,其實我來到信長之館除了看天主閣頂部幾樓:
天主閣  

之外,就是來買仿原版的"天下布武"印,在館內一直找不着.....  
剛才翻我的歷史blog發現,天下布武印在不太想去的安土考古博物館... 嘆 記錯地方
...加上在安土城跡玩耍了2hr導致更沒時間,
還騙了一直推薦我們去考古博物館的租我們腳踏車阿伯說有去..(其實也不是"說",用"點頭"、比拇指這樣)

不知以後還有機會去嗎?.....><

唉...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騙人之心不可有。

回到正題,

信  

信長之館賣的亮金金安土城書籤,包裝的信長很可愛

赫然發現我都沒買信長肖像的耶,應該要買一個全金的信長書籤來拜(?)

DSCN4517  
跳痛來看這二張在京都御所附近的戰國魂買的(娃是行前事先從岐阜空運來我家的)
(為了買這個最後只得摸黑進蛤御門)

這些蒔繪根本在安土城郭資料館就有,而且城郭資料館的shop部門更多(其實城郭資料館根本就是1/2都是shop部吧)
但為了看解剖的天主閣+整面燙金狩野派的安土城+洛中洛外圖,還是得付進場費200円後再血拼。

我的織田杯+盤子於此帶回。
DSCN3679  
(當晚在飯店拍的。可看到織田家紋塑膠袋、建勳神社御守背面也有織田家紋、我的杯子)

DSCN4512  
小碟子。

DSCN4508  
亮金金的狩野永德安土城圖資料夾 from 安土城郭資料館。(被老媽折到...嘆)

DSCN4113  
資料夾的背面

DSCN4527 DSCN4509  
DM們,織田家紋的資料夾buy in 戰國魂,城郭資料館亦有售。
如果同時要跑戰國魂&安土的朋友,建議可以不用特地去戰國魂那一逛了。

DSCN4510  

 

篇幅太長,換下一篇介紹。

PART2

arrow
arrow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