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6171.jpg    高台寺臥龍池的夜楓倒影。

 

11/17 DAY1 捷星-->via inn心齋橋-->甲賀流章魚燒-->一蘭拉麵-->逛藥妝(沒買比個價)、uniqlo(看)

11/18 DAY2 大阪--JR(因小朋友們睡太晚改成以下)->トロッコ嵯峨-->トロッコ亀岡-->トロッコ嵐山-->常疾光寺-->竹林步道-->野宮神社-->三忠豆腐、本都芋的抹茶香草冰淇淋-->中村可樂餅-->天龍寺-->嵐電(京福電鉄)泡足湯-->清涼寺-->島原(角屋、輪違屋)-->中村藤吉京都站店-->鶴橋風月難波city店

11/19 DAY3 大阪--京阪電鉄-->岡本和服→清水寺→2、3年坂→維新之道、靈山護國神社→寧寧的小徑→八坂神社→換裝回來→四条河原町的丸龜製麵→隔壁LOFT的uniqlo(弟買衣服)→坂本龍馬遇難之地→本能寺→池田屋→三条大橋鴨川→海援隊最初地點的酢屋(坂本龍馬曾住過的地方)-->逛新京極(最便宜後又11%off!!休足時間JPY398!!!!)(更正,實際上是jpy338!!)→本能寺遺跡-->到京極町的梁山泊書店(就在逛新京極時當天關門了...||)→高台寺夜櫻→穿過圓山公園→回大阪   (當晚吃泡麵@@!)

11/20 DAY4 大阪-JR>法隆寺(太開心了!!!!見到了神秘的厩戶王子!!)-->中宮寺(逛到13:30)-JR->JR奈良->吃なか卯-->奈良公園 東大寺-->大阪六甲燒肉放題~~~

11/21 DAY5心齋橋北邊的藥妝、黑門市場最後採買-->日本一旋轉壽司-->。

 

不知要先寫哪天的遊記呢>///////< 拖太久了~~呵呵

 


 遺珠:京都御苑的蛤御門、鷹司邸跡、堺町御門,角屋的導覽&梁山泊(9500的古書阿~~~)

下次不用去:清水寺(等櫻花還是楓最紅再去一次)(喂)、(怎樣都不想去本願寺原址的大阪城(死惡人正機的顯如)&西本願寺)

下次新目標:鞍馬寺(義經牛若丸>///<)、建勳神社(信長公~~~)、歧阜城、安土城-->這兩個...對我來說..有點高難度...

arrow
arrow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