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tel inn/Microtel resort/Microtel hotel -->台灣旅遊業者用的不同名稱,但都是同一間:

現在台灣的背包客多是說這家CP值高,

的確,這間住宿多是台灣客+大陸客+菲律賓人士,歐美人士只有一兩位。

而當初某旅行社的業務也只會跟我們說這間是"新的"然後就叫我們自己做功課= =(我們是團體旅遊耶,不讓人挑飯店還要人自己做功課= =,如果想要知道哪家旅行社這麼奇怪,歡迎留言問我),只好真的自己研究了,所以現在2011.10.27住回來跟大家說說這家的缺點與現況。

*我們是團體行,以下不會談及機場接送費用問題:

DSCN4271.JPG

上面是10/26的旅館海灘景,唯一覺得讚的就是旅館的"私人"海灘,人少照得漂亮,也玩得開心,但不宜玩超過半小時,會中暑

DSCN4142.JPG  

1.因位於S1再過去的Diniwid Beach,所以如果5天4夜的行程,好另兩晚住在靠近S1~S3的沙灘附近,不要再住到需要接駁車才到得了的飯店,否則:

(1)因接駁車都到dmall,時間都花在等待接駁車上,且每天走D*mall至少要走兩次,五天你會痛恨d*mall這地方,而S2~S3卻鮮少逛到,很吃虧(比如少去到在遊客中心附近那間手藝最好、價錢最實在的折字項鍊啦)。

(2)到了white beach這一帶後會懶得回旅館,或是回飯店後就懶得出門,無法隨時隨地想出門逛街或隨時走進去飯店沖個澡休息之類的。

以上兩點同樣若住在Alta vista resort,會有相同的建議。

 

2.Microtel外面是貧民窟,不要被嚇到,約3分鐘的車程後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不過這很適合想拍風俗民情的背包客。

每間飯店的check in都很慢約要等半小時,要有耐心,會有迎賓飲料(很甜),及冰毛巾。

3.水要自己去lobby裝,這間應該只能定位在"旅社",不過服務人員會貼心的幫忙裝滿房間裡的水,lobby已無咖啡機,靠近櫃台的轉角有製冰機。

DSCN0122.JPG  

(大概只有三星,但浴室整理比alta vista乾淨)

DSCN0120.JPGDSCN0121.JPG  
4.浴室只有花灑沒有蓮蓬頭,每間有吹風機及牙刷等備品,若兩人住但牙刷只有一隻請記得跟櫃台要

建議住那的人千萬別住到櫃台後面那排房間,原因:

(1).窗外是殘屋破瓦的景色。

(2)熱水不熱:第一晚是溫的連冷水都不用加,第二晚根本就都是冷水了

但住靠近泳池那棟的沒那問題。

(3).某天半夜停電(這是常有的事,去長灘5天碰到兩次停電,而且一到機場就停電,行李輸送帶停擺大家擠在輸送口XDD還是台灣人合作一個個拉離擁擠區讓大家好認領XDD),房間馬上變得非常悶濕,過沒多窗外的發電機大響,根本無法睡覺,但對靠近泳池那棟而言只是跳電而已,不會聽到發電機聲,故推論牆壁的隔音超好,窗戶隔音差。

(4).一樓每間都很潮濕,建議一進去先同時開冷氣(20度左右)+吊扇。

最好住到2樓,有陽台。較不潮濕。


5.旅館人員很友善,除了早餐那邊的人員:沒有先來後到觀念,早餐想先給誰就先給誰,先到的人也可能等餐廳當場所有旅客都有餐了才拿到早餐,這時已過半小時了,耽誤到行程,故建議不要8:00多去吃,避開那時段。

DSCN4225.JPG  
這是住的第一天的早餐,現在不能選美式早餐或是菲式早餐了,他會有圖片供選擇,
看是要荷包蛋或是炒蛋,培根或火腿。 第二天的早餐有菲式肉類或菲式香腸,基本上那兩種菜不適合台灣人的口味,也就沒拍了。

6.很多小朋友的設施,溜滑梯盪鞦韆、小馬等....適合帶小孩來玩。


接駁車採預約制,如果想省國際電話費,出門前請先預約回程時間。
附上時刻表:

DSCN0365.JPG  

arrow
arrow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