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 - Heal the world 发布人 s-newstyle

為了去共襄盛舉看女神卡卡,結果前幾天竟然都是在看麥可傑克森的MV與事蹟^^;

才知道,這個致力種族和平最關心貧童的純真King of Pop,金氏世界紀錄善心捐款最多的藝人保持人,一直被我們誤解,直到上天堂為止。
只能說,霉體只要腥羶色話題,種族歧視一直至今仍隱隱存在著,也比我們想像得嚴重。

麥可原來不只一次對媒體說過他的皮膚是白斑症的原故(他早在1993年被歐普拉訪問時就說過他是得了白斑症),這是種遺傳疾病,(他姑姑也得了。),但,我們有聽進去嗎? 連醫師都出來證明,然而,只要我們被媒體打入了既定印象,"他為了變成白人" 所有的證據都認為護航,而不合邏輯的地方,很簡單,把麥可打入"他很怪,所以我們不須細究其中的合理性。"  

生病v.s.漂白背叛自己的人種,哪個夠勁爆? ?

其實,用點腦子想也知,他在他還是"黑"的時候,就已經是世界巨星了,他需要漂白嗎? 

有種族認同問題,不是麥可,是那些白人媒體!! 

這種媒體把一個巨星妖魔化,成了被人誤解最深的人。-->請細看||被誤解最深的偉大藝人——麥可‧傑克森!||

白斑症(白癜風):
*麥克傑克森wiki "個人生活"部分

*||治療方式||--這篇平常皮膚科醫師發表的白斑症治療方式可知所有Michael的皮膚變化與一些行為就是因為治療白斑症的關係!!

*麥可與白斑症  (這篇還提到紅斑性狼瘡及他開始戴手套原因)

*許多證據影片之一

他之後亦得了紅斑性狼瘡,故無法以照紫外線方式治療。

孌童案件:

*被誤解最深的偉大藝人——麥可‧傑克森!
 

*原告一家證詞實錄

看了這兩個案件的結論,就是貪婪的人類,為了錢,莫須有的罪名,泯滅良性,還好都不起訴,但,對一個巨星已經毀滅性的傷害。 (可怕的惡魔充斥世界啊!) 

以上的證據及網站都是在麥可在世前就公開於世的,事實就是擺在眼前,但,捫心自問,可曾有過想去找這些真實資料過?還是只願相信腥羶嗜血的媒體?

 

f_3506545_1.PNG

"在你評定我之前,
請盡量試著愛我
檢視你的內心,
問問自己
你看過我的童年嗎?

人們說我特立獨行
因為我熱愛這般單純的事物
那是天命注定以為補償
我從未體驗過的童年
"    
                                                                                     ---Michael Jackson "Childhood"

他有許多歌裡充滿了世界要和平共處-->被染成"唷!只是他的潛意識漂白的表面工夫!"--->完全沒有任何邏輯。

麥可寫的歌曲也充滿了勸世,亦揭露了許多美國的黑暗面-->一個"黑人",還是超越了白人擁有眾多世界紀錄的黑人,那兒的社會只好不餘遺力找碴打壓來讓白人有機會?
麥克辛苦的活在白人的世界中,持續不斷的散播他的關愛人類之歌,因他家小孩小時後被父親逼迫四處賣藝當搖錢樹而沒有童年的關係,從他自身做起關心全世界的貧苦兒童做了多少善行,但這些白人媒體會幫這個黑人大書特書這些嗎?,許多人也因誤解而離他遠去... 

*人權牧師告訴麥可子女:你們父親一點都不怪, 他必須面對的東西才奇怪,但他還是面對了 (告別式,法新社洛杉磯2011/7/7電)

以下大概是MJ想要說的(但這首歌又被打入歧視猶太...唉...MV因有警察打人畫面SO也被禁播)

目前的女神卡卡也一樣,正常的世家和氣的人、因歌曲老挑戰某宗教,開始了:她是男是女? 性向問題? 不管他怎澄清,還是把他打入異類。
 西方世界剷除異己,"異端說" 這招數,自古以來一直不間斷使用。

 

麥可看了他的MV與影片可以知道他真的很真,他一直愛著這世界,但世界卻對他嗤之以鼻。
我們卻一直在他的後半生選擇背離他,甚至成了共犯汙衊他,是這世界自己妖魔了自己!!我們才是可憎的!!!
麥可身心痛苦,悲傷的活著,也許,升天堂,對他來說,才是個解脫。
雖然萬惡的某索尼與媒體繼續消費已故的他,繼續炒作賺錢,但一切與Michael無關了。

R.I.P.

祝福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