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blog主 目前淘寶買書為主。

 

**年初時用 順豐, 用運費到付,網站有匯率,比台銀匯率便宜多,這樣運費比代充/代付的錢還划算

現在又要買書了,忘了之前使用這方式XD

果然還是要筆記一下阿

但首重RMB35.....貴啊!我這次一定會弄到續重的

 

**剛在旺旺搜尋"超峰",發現一家"同安國際快遞" 很多中南部或偏遠地區使用 (喂!你這裡又不是偏遠地區~)
服務又非常好貌,我就斗膽給她試試了~~

1.不能直發,但這樣上海寄上海賣家沒煩惱。 

2. 在拍下(下單)前改成集貨地址6/7... 還好我的賣家算機靈,我一上線就看到她幫我改好運費看到我還再通知,很不錯(6/8)

3.結果反而是台灣代付給我弄成代充,算了,沒差。(6/8晚上付款)

3.6/10發貨

4.6/11第二天送達上海同安快遞,晴子很周到,馬上離縣通知 單號+KG 讓你有個底

5. 6/13付款,隨即代充完成^^,晴子馬上發貨。

5.6/15收到啦~~~~~~~~~~~~~~~~(結果是宅貨便送來滴~~~)

付款一周收到~~~~哇哈哈哈^^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