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被某以前同事影響 又熊熊燃燒起小宇宙...
(連上班聽個廣播都聽到豆花妹那在唱啥小宇宙燃燒吧 真是可怕的洗腦)

於是上周就順便(也太順便了 台北耶)去看個Bandai--魂系列在台灣的展覽...
展出一個月的樣子

主題是海皇 北歐篇

 

 

及亞洲走透透的雙魚阿普羅迪
跟等身的天秤座聖衣(看起來很重...)

雙魚座旁邊是這次展出主角之一的天鵝座冰河 (某藥師娘的小時偶像)
竟然有媽媽帶小朋友過來一看 哇聖鬥士耶~
沒想到連媽媽都知道這是聖鬥士...可見那年代多風靡
(不過是比我年紀大2歲以上的人可能比較瘋...哈)
我忘記拍了...囧
我的伴問我:不是天鵝座嗎他的標題怎寫白鳥座?
啊日本原作叫這樣嘛....有疑問嗎?

其中那個卡諾發現海底神殿海皇波賽頓那場景
有路人問:他為啥要跪著...
我心想....旁邊不是有螢幕在播放海皇篇?
你可以去看一下啊....
(但乍看似乎只播小強王撞生命之柱的那集)
我稍微乍看一下 就被後面的伴趕出場了
結束了我的展場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