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補圖)

媽呀!!!!!!!!!!!!怎麼可以讓人短短的一集中又哭又笑啊!!!!!!
超引人入勝馬上讓人"黏"住必追的劇情!

沒看過第一部的強烈建議要先看完再追二部!

1. 滯納金梗馬上出現!!!!!天啊這是第一部時部長宣示呆宮主權後的笑點耶!!!
馬上讓人腦海帶出第一部的那個抱抱畫面!!!!!!!!

2.看到片頭動畫小螢的自白.....突然有一咪咪想哭!!!!!!
小螢回來了!!!有小螢及部長還有緣側(側廊)的夏天回來了!!!!!!!感動!!!!!!!!!!
片頭那還是那配樂!!!!!!沒錯!!整齣劇還都是那配樂!!!!
(不好意思因為很少看過日劇的續集,所以不知道BGM沿用是不是一般常識.....)

3. 公司的新組成好像都是很隨性的小朋友XD
開會還可以玩手機!!!--->拜託!!能坐著開會很好了!乖點!
要是某萊格立斯的會議可還是站著的呢!!怎可能讓你玩手機啊!!

4.小螢竟然三年來沒回日本,只寫了一次"腦殘"明信片給部長XDDD

5.然後,出現我網誌上方那張圖的梗!!!!!!!!XDDDD

天阿我覺得三年前部長被小螢傳染後,一整個變成用正經臉來搞笑實在太讚了!!!!!!!

6.這三年來部長真的把小螢的一言一行研究的得很透徹耶!!!有異口同聲,好多第一集的動作梗XD
好棒!!!!!

7. 小螢外派狂工作三年存款只剩....47元 47元~ 47元!!!!

8.部長:我已經不是當時的我了,只有雨宮還是三年前的雨宮
(聽起來有點難過呢..嗚嗚)

9.阿齁咪亞竟然給我隨隨便便在路邊倒地就睡XD

10.正經的部長竟然穿了孔雀裝!!!XDD

11. 褲襪事件~~~~~~~~XDDDDDDDDDDDDDD
前一段廣告剛好閃過她會戴某長條東西到頭上...
所以當他拿褲襪出來...我就狂笑(+捶牆壁)
笑到流出淚來原來那是帽子帽子XDDD.....~~~~~!!!
有"方便"拉開機關的帽子!!!!!!!!

12.小螢在真情告白:會這樣努力工作,都是因為有部長,
謝謝部長 因為有你 所以才能走過這三年...
今後我會一個人努力的.....
(看了真心酸 小螢也泛淚 認為部長不再喜歡他了....)


13.死了都不可能,轉世投胎也不可能的梗出現了!!!!!!!!

14.部長: 我這三年來都在
不能再這樣跟你不明不白的走過了....
所以....

 

 

 

 

 

我們結婚吧!!!!!!!

從今以後我們就是夫妻了!!!
這輩子都是我的女人!



天啊!!!! 轟!!!!!螢之光萬歲!!!!!!!!!!!
平平都是突如其來的求婚 跟某月戀 哪ㄟ差這加多~~XDDD 

 

15.桌子的紅色線還在!!!!XDDDDDDD

16.好閃好甜蜜的OR孔雀舞!!!!!!!!XDDDDDDDDD
一定要看啊!!!不破梗!!!!!!XDDD

 

大膽亂猜:
那個小夏是部長的親戚(所以叫部長誠一),要把小孩送養給部長
類似寵物的送養家庭吧@@......
所以小孩已經叫部長爸爸了,
部長還沒跟小螢討論這件事....

 

看了兩版,豬豬翻得比較好,但是一開始的滯納金翻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