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34a38fb32721eb8998fdd.jpg

收視率:19.2%。 

當然在這季還是收視第一,但以木 村擔綱主角以來說,算流失許多觀眾。

第一集至少還有點劇情,但這集根本跟劇情沒啥關係,
簡 直為了本集末有kiss灑狗血
-->而寫出之前木村社長帶志玲與外國人飯局-->那當然要讓她穿新衣戴新帽麻雀變鳳凰劇情。


http://blog.udn.com/jessfongpk/4026517
參 考上述blog, 月之戀人原作者說明這齣劇本是他與整個富士電視台相關staff的心血,現在看來,頗有早早撇清之嫌XD

當初的新聞, 涼子因為已為人母而不想跟木村有太多激情戲,所以以第一女主角涼子的戲分就有所刪改,
加上許多女星如宮崎葵等拒演,我想也許是看了這劇 本原故...最後木村受不了,"叫北川來演"!!!!
後來報導又說志玲演技關係,所以志玲降為第三女主角,兩者對調,劇本又大幅改編。
截 至目前看來,的確有可能,到目前看來北川的戲的份量讓志玲演應該是夠的,也許志玲本來是演個上海富家model。
不過真的是因為演技關係而轉成現在的局面嗎? 這解答...只能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當然,大部份的人都是想看第一女主角涼子與木 村的精湛對手戲的,
一些日本人看到中國人(真的許多日本人不知林志玲是台灣人,以為她演中國人就本身是中國人...||)演要角,
基本上心裡就有點懶得看(這要歸諸 於他們平日生活對中國人的觀感),
再加上本集所謂的"中國人"的戲有夠多,幾乎戲份看起來已凌駕木村變為本劇主役了,
整集看著她漂漂亮亮的,劇情演什麼? 不清楚,整個目不轉睛,最後再來個5分鐘kiss....


t74cin.jpg

(關電視)

2ch評論本集:志玲鑑賞PV (完)

 

 

p.s.當然,目前只到第二集, 也許最後上面一切都是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