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覺得跟一票雜於機器人的"類日本庭園"戰鬥,
頗像末代武士的某段打鬥場景,就是湯姆克魯斯最後也是一樣以雙刀解決敵人。

 

2. 最終boss戰,比第一集還弱,完全沒傷及Iron Man,
最後來個對打的"曙光女神之讚嘆"就結束了。(詳見聖鬥士星矢--冥王12宮篇超好看的T^T)

 

(場景討論,完!)

以下是個人感想:鋼鐵人2 --普通好看。
非喜勿入。 

 

 

上周末看的,整個大廳只坐滿一半,整齣看完也只有前妻出現第二次有一兩個絲弱的笑聲。
可能我們這場次的笑點比較高吧:P(喂!電影又不是專門去看笑話的)

我相信大部分去看的觀眾都沒看過美國漫畫...so還是真的有所謂的與美國文化差異不同地域的市場區隔吧....
不過第一集的口碑之好 ,當初看1時看得非常過癮! 覺得主角Tony個性真的顛覆一般主角的設定

Iron Man2看得有點不耐煩....劇情應該再精簡比較好....
看到有人說的結論於我心有戚戚焉:整部就是在鋪梗,.....。
這是部分個人的想法,我相信許多看過美國漫畫的迷會喜愛這集。

這集主要是講Tony的內心戲....(但小聲說我根本感動不到)
老爸以你為榮--> 老梗  又突然...(沒感動到哭點最低的我。看"馬利與我"後半段眼淚是用噴的)
最後boss大戰--> 又快速死...
要爆炸了衝去救小辣椒再啾啾-->仍是老梗
對手公司老闆(抱歉因為看得很累忘了)--->廢話超多,想學Tony個性與產品,根本是東施效顰。
不過我想這位仁兄應該是設定來讓觀眾覺得對他不耐煩的吧...不過太超過,就會變成對整部電影不耐。

還好法務部女生救了這部!!!!!!!奪人目睛!!!! 

賽車那邊還算精彩啦~!-_-+ 總結就是要抱著不期不待的心情去看才會覺得劇情有趣吧。
(旁邊吵著堅持不看葉問2一定要看鋼鐵人2的竟然最後看鋼鐵人給我看到睡著....)
(而且我們還要忍著性子等完3.5首歌看最後的預告....堅持要看iron man2的給我回:還要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