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d:2008.12.28

*海角七號 鋼琴情詩 (CD+DVD+鋼琴樂譜) 音樂專輯:/海角七號音樂總監(金馬獎得主)
  除了主要音樂鋼琴曲外,(覺得大大之歌的鋼琴曲好聽!)有收錄之前的遺珠之憾喔! :
南海美麗的風 Models Theme (模特兒配樂)
陽光匆忙 Hotel Theme In Piano (夏都)
搖落去 Let’s Shaking
點上網址試聽去吧!

*恆春郵局出的真茂伯海角實境明信片NT380(明信片全圖)
   第一版已經銷售完 新出第二板沒郵戳(詳情點上網址)

   (好好笑XDDD 我想蒐藏!)

*海角七號七號天涯遊蹤典藏組 全省郵局販售NT399
  蓋的特殊紀念郵戳與貼郵示範!!→這裡看

*蓋紀念郵戳的注意事項!!!!

12/19發行!!!
*DVD導演版 預購送即將發行海角小說第一章(伯克萊網頁,佳佳多送一組海報+海報筒)
*精裝版DVD  以上同贈品同(博客來網頁,佳佳多送一組海報(我猜是院線店頭告知版本+海報筒))

音樂套票CD我有了 所以不放

*海角七號的隱含歷史層面藍祖蔚老師的blog(日本友子姑娘的車進不暸恆春城門的隱喻)

*海角七號公益網拍! (已截止 分境本百萬成交!)

*海角七號借款的緣起與推手 (楊順清導演的blog)

*這剪接的不錯 (國境之南,整首)

*海角官網:有票房 眾多下載 歌詞 劇照 花絮 最新消息 導演的話等等

*無樂不作整首:非現場版為CD版在海角七號官網右邊欄位

*插入曲--中孝介 各自遠颺:>> 超高音質MP3 試聽完整版<<

              海角七号畫面版MV:

原版MV:

很有感覺呢

*情書音樂官方版:1945那年<--點此試聽完整版

  情書鋼琴曲MP3:http://0rz.tw/c64S1
  (↑更新校正過版本 但是我覺得還是有個音錯了)
  彈琴影片:http://tw.youtube.com/watch?v=w6o811vzKoM (感謝coldeyes168)
  琴譜:http://www.tintinpiano.com/module/detail.php?id=74371

*片尾曲--那兒風光明媚高音質版 (懷疑是從盜版片截的吧)

*河岸留言live范逸臣唱Don't Wanna  無樂不作  國境之南  野玫瑰影音

*場景攻略1: 有經緯度。http://www.wretch.cc/blog/lainan/20487508
              2.:夏都(?)帶的場景攻略: (包含阿嘉在海邊發呆的景點場景與夏都內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elisa1030&book=13&page=2
              3.更詳細更多景點的海角七號場景相簿 (近期還會再更新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enchaojen&book=2&page=1

*台中舊酒廠終戰引揚場景重現(~12/31止)→資訊官網 | 15日臨時郵局紀念戳 | 活動分享1 .2
(嗚嗚嗚 ...當天閑閑的竟然不知道這訊息...)

*海角七号google地圖<---點此進入  地理實查時 可印下來
  GPS地圖:http://www.wikigps.com/ 媒體報導->戲劇拍攝地點->電影拍攝地點分類

*[海角七號景點特蒐攝影比賽得獎名單] 春圖書館主辦

*阿嘉的家已成民宿  連結二

*海角七號破億夏都慶功阿嘉裸泳實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elisa1030&book=14

*小瓶馬拉桑已經絕版(南投信義鄉網站)

*阿嘉的檔車: 官網有拍到車牌
  GHZ-121 進入環保署網頁查詢
  鈴木  A100

*友子買的七種琉璃珠blog(可購買)

*各演員的blog:
  范逸臣/阿嘉
  田中千繪/友子(中文blog)   日文blog
  中孝介/中孝介+日本教師(2007.10.9~14) | クリスマスin台湾!!  | 台湾映画祭。
  林曉培/明珠

  夾子小應/水蛙 
& 部落格
  馬念先 /馬拉桑
  麥子/大大

  張沁妍/美玲(夏都櫃檯小姐)

  梁文音/小島友子

  三胞胎/三胞胎

  蔭山征彥Tamio/情書旁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