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30503+132007080801044,00.html

2007.08.08 
蘭嶼唯一加油站被風吹倒 全島無油可加
中廣新聞/張南雄

    帕布颱風的強風掃過蘭嶼,不僅一度造成全島停電,島上唯一的中油蘭嶼加油站也遭到肆虐,三座加油機有兩座被吹倒,由於連結的油管斷裂,倖存的一座加油機也無法單獨運作,目前全島車輛陷入無油可加的窘境。

    中油蘭嶼加油站已經設置十多年,歷經無數次的颱風都沒有遭遇過像這一次這麼嚴重的災情,加油站人員指出,除了颱風挾帶的強風威力驚人之外,可能和加油機使用時間已久,底座生鏽有關。

    中油公司台東營運處表示,已經派員前往搶修,至於油管斷裂的部分,因為是埋設在地下,不會有安全上的顧慮。

可憐的蘭嶼 那些加油機真的很舊了 全島只有一家加油站又壞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