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901[1].jpg

DSC_5778.JPG
(新買的邊几圖) 

 

===前言====

自從幾年前看了X木一郎後 就很想要有個邊几 好用 不佔空間,
但x木一郎家尺寸固定 跟自家的沙發把手高度不符,
後來又看到了UWOOD優_, 尺寸完美,但這張柚木就是顏色深,跟家裡的顏色不搭...要不然柚木實木對我來說是各項完美的
等我買新房再來買好了(希望到時這張邊几不要再漲價)
而X情門的,邊角圓圓的OK,就是太矮 不實用

每次都會搜尋一下 露天拍賣的一些木工坊做的邊几,但遲遲沒有下標的動力.....

現在想懷孕了,一直把NB放在肚子上,總覺得怪怪的啊!!!! 一直在烤肚子嗎?!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於是又打開了上述各網站,

終於看到了這間!! ||緣木木工坊|| 看問與答內容, 可以幫人訂做尺寸角也可導圓!!!!

顏色我愛! 整個都是紐松實木 A級無節的

在家具的文化史冊上,松木家具的創始者是北歐人,所以 松木家具濃濃的北歐風,有著寧靜自然的風格。

且價格很實惠!!!!

DSC_5784.JPG
(可以放沙發把手旁 插入  超不佔空間) 

 

看他的評價也不錯

十個工作天內就寄到了~~毅然決然下標匯款了~

 

剛管理室通知有包裹,算一算差不多10天了^3^...........((完了該不會要我搬重物吧!! 我在醞釀懷孕耶:PPP)

我還是搬了....管理室說很輕.....

是輕沒錯(松木的特性)  一張邊几會中到哪...但在求孕的....我還是燃燒點小宇宙(並沒有)費點腎上腺素搬了.......
郵局寄的( 突然感覺郵差辛苦....)

拆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IMAG2891[1].jpg  

揮汗...搬了500公尺(並沒有)

開箱~

四個角都有保護~

IMAG2892[1].jpg    

用紙膠貼的所以不會傷漆跟木頭~~

DSC_5771.JPG  

我選擇紐松實木+環保透明漆 

沒有異味,~也能顯現原本木頭的實色  

(沒有異味相當重要,個人對甲醛味非常敏感~保護家人的健康,這張沒有,果然紐松是環保家具)

我這張實際顏色這網頁的第一張照片最接近~

緣木木工坊他的網拍頁面裡還可讓人選環保柚木漆

因為屋子色系關係,其實是房子顏色夠花了,所以選了個比柚木漆還淺色的透明漆~

全部角都導圓:

IMAG2896[1].jpg

 

我喜歡他們導的圓弧度~

IMAG2897[1].jpg  

驚喜地連這裡的角也弄弧~ 師傅想的比我們更仔細呢~

IMAG2895[1].jpg

全都是用木釘~不會破壞木頭與造型   (照片裡  覆上去的紙膠我還沒撕XD)   

IMAG2900[1].jpg

翻到底部,還貼心地貼上防磨的厚不織布,不怕刮傷也靜音~~

 

看側面,敲一敲叩叩叩很厚實啊!真的是整體實木~看那延續到側邊的美麗木紋

從這延續到側面的木紋這就是證明是實木,是整個木頭,非貼合板的

 DSC_5772.JPG

DSC_5766.JPG

另個角度看,插到沙發下、床下,不佔空間!!! 

DSC_5779.JPG

放上NB  坐在沙發上玩~不需要放肚上了

DSC_5780.JPG

還可用這角度變成茶几喔~

這就是邊几,一舉兩得耶~

真是挖到寶了 CP值超高的木工!!

我在這看到的: 店家露天網頁:||緣木木工坊||  是台中的 看起來台中可以直接去載阿!!省運費~

本來是試買的,現在用起來很穩固 木紋又美阿~整張邊几摸起來太滑順了,反而現在怕我的破NB割壞它啊!!!

 

現在放到房間裡來愉快地玩NB

(放在床邊還可以裝病人躺在床上吃東西!!!!!!太 舒 適)

又打算買一張放到客廳去囉 呵呵

 

p.s我一下子用手機拍一下子用單眼拍 所以有不同色差 實際顏色以最前兩張混和最接近吧~

 

 

=+=+=紐松木特性=+=+=

在家具的文化史冊上,松木家具的創始者是北歐人,所以 松木家具濃濃的北歐風,有著寧靜自然的風格。

白松(紐松.巴西松.雲衫)質地較軟重量輕便易加工攜帶使用較安全無虞,可防止碰撞傷害(指對人、動物),適合一般家具製作。
因為松木多半作為實木家具,為了呈現松木紋路特色多半只作簡單的上漆及表面加工。 (from開心木場)
要防蟲蛀和變形,最好就是選有做乾燥處理的(例如松木)的木頭。[參考網址]

紐松木 紐西蘭松木:
得益於島國的良好氣候條件,該松木生長良好,成為紐西蘭的代表之一。 紐西蘭松的特點是色澤淡黃,紋理通直,易乾燥,變形小,且粘結性能突出,適宜製作家具和各種木質品。不易裂與變形。(from百度百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邊几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