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在united.com買到墨西哥機票有比較便宜~~~(雖然跟旅行社配的時間比有點爛)

半夜終於要刷下去了...

但...花旗就是刷不過阿刷不過... 之前捷星去日本刷他們家的也有同樣問題

經歷半夜2次失敗後,早上換IE8流覽器還是不過,打去問客服、花旗客服還說是安全碼輸入錯誤,哇咧當我試那麼多次難道都觸目嗎= =||

最後一次來狠狠的殺手鐧:

1.cookies全清空

2.用IE8開聯合航空 台灣-english官網

3.會員登錄 (其實我有點後悔登錄....本來想把里程數移到ANAfamily一起用....)

4.整個流程不要一直變換語系 盡量不要有"返回"動作。

5.跟卡片一模一樣姓氏後加個.  如:Lin. XXX  XXXX

 

隨著審核時的圖案轉轉轉,我心裡祈求著......

 

竟然...竟然就過了!!!!!!!!!!

不是到是上述五點哪個原因 還是我祈求奏效:P

 

真不枉我今天7:50就到公司阿  阿哈~(啥鬼結論)

 

(當然,地址要填英文的)

arrow
arrow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