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急急忙忙看匯率 (台灣九點開盤前,先看下 USD/JPY   USD/RMB(這跟台幣較相關) 決定今天是否漲-->9:00前出手  或是跌-->等今天的)

趁開盤將漲前急著買日幣

忽略了這次跟以往有大不同:

捷星現在飛關西的班機是07:00飛啊!!!!!!!!!!!!!!!! 

桃園機場櫃檯07:00才可領線上結匯!

還好今天是台銀之旅(啥)  繳完款後,先打電話到機場再轉撥(03-3982213桃園某分行電話?) 馬上說OK!!幫我改日期!非本人改也可以!!

還好賽到這次是填某人的資料 讓她就近去機場領。

so, 要注意:

1. 桃園機場台銀櫃檯: 07:00~21:00領線上申購外幣。 (可否提早點領ex:05:30之類的,我問問再來)

2.線上繳款要有讀卡機。

3.線上申購:減0.0015    自由路的台銀ATM(帶台銀提款卡)減0.003

4.所以建議乾脆填早一點的日期啦!!反正七天內去領就好!!!(我以前都這樣做的啊!!可能本次日本追楓地 楓葉狂掉只得一直改地點嚇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銀線上申購 改日期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