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大阪為了省錢,選擇捷星廉價航空,

唉,沒想到我第一次刷Jetstar機票就困難重重...

兩天刷了快10次不斷往來信用卡及航空客服間,結果是請捷星客服人工幫忙弄好

另外大推捷星客服傍晚之後的人聲音讓人聽起來都很舒爽:) (無論男女客服XD)

 

1.用chrome上網站刷--->3遍都show "被拒絕" 或"待處理"。 --->信用卡客服說沒收到。
--->打給捷星,其實這裡應該就直接跟捷星客服說幫忙人工刷了,當時那位客服很好心提供兩個選擇,但我竟選擇到網站再刷! 客服口吻有點小傷心呢!!於是我的刷不過的噩夢開始XD

2.看網路教學改IE8--->半夜刷,網站跑了40分鐘.....--->客服叫我問信用卡客服是否有double booking-->信用卡客服說沒收到刷卡訊息。

3.早上再打回捷星,客服說記錄已經洗掉了,要我改成英文網站再刷一次,中文網站最近有問題,---->英文網刷仍是decline

再打給捷星客服,他直接把那筆decline的幫忙人工刷.....他刷兩次也刷不過阿啊啊..........---->信用卡客服說檢核碼錯誤= =

4.回家換張卡再用IE8捷星英文網站刷,還是decline!再撥客服,客服幫忙人工刷~終於,刷卡成功!!!感動得痛哭流涕!!!!!

 

真搞不懂 一個乘客為了網路訂位要打將近10通,(還不包括打給信用卡客服。) 這樣廉價航空他真的有節省到啥嗎?有效率嗎?? 養一堆客服變得很重要!!

 

結論: 直接用IE8在捷星澳洲英文網站刷最近很多乘客反映網站刷卡有問題,一刷不過請馬上找客服幫忙人工刷過(這是聲音甜美的客服說的),票價請放心,小計欄會自動調整成中文網站上較便宜的價格。

結論2:刷卡後顯示"待處理",就是要人打去客服人工刷的意思!

捷星國際免付費電話:0080-161-1467中文請轉2

arrow
arrow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