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節期間 跟某人一家人一起去曼谷玩,選擇華航機+酒 挑中了這家
AETAS Bangkok Hotels & Residences (以下簡稱ATEAS bangkok)
DSCN9025.jpg 

網址:http://www.aetashotels.com/

這間是2010年中新開的,處處新穎,但服務人員非常專業與貼心~我印象最深就是他們的服務了^^
以下會介紹。

之前有坐過泰國的計程車,司機普遍眼力+英文不好(英文好的都在跟你推銷或是故意不跳表亂載)
所以出發前在某訂房網站找到他的泰文地址(我還用到字體16~XD):

เอตัส โฮเต็ล แอนด์ เรสซิเดนซ์ (Aetas Hotels & Residence) 

49 ซอยร่วมฤดี ถนนเพลินจิต แขวงลุมพินี เขตปทุมวัน, วิทยุ/เพลินจิต, กรุงเทพ, ไทย

結果後來幾乎沒用到,因為check in時他們會貼心給上飯店的名片有地圖^^
出門時也會給你一張~~
DSCN9023.jpg

(華航接機先生在幫我忙check in^^ 貼心幫我們弄到一間連通房)

DSCN9027.jpg 
沙發區, 兩側可免費上網^^ 房間也有wifi

房間:
我住的是superior room twin 這個單人床也算大了! 可滾一圈XD
床軟硬適中~~枕頭超舒服!!!很難得我在外住的第一天可以安然入睡的!!!!!^^
DSCN9144.jpg

DSCN9252.jpg
(請忽略某男露大腿XD)
桌上的是LED觸碰燈XD

因我們有人是住superior room double的, 床超大!!(可容納3女生)旁邊有貴妃沙發椅!
(可直接看官網裡的照片)建議情侶們可直接定double的,讚!

浴室:

DSCN9250.jpg 
從床這透過玻璃拍的浴室,有簾子可以捲啦~要大力拉唷~

新!!無污垢!!我非常不喜歡在浴室看到一點點髒汙,她們完全沒有,這就是新飯店優勢吧!
乾濕分離!!建議把腳踏墊放在靠近洗臉台下方!洗澡時門關緊!這樣就不會濕唷!

浴缸很長!!!約170cm吧~!整身拉直泡澡很舒服!!!
DSCN9260.jpg 
雙管齊下水流強大!!
DSCN9262.jpg
蓮蓬頭可調整沖擊力XD

DSCN9263.jpg 
頭頂有花灑~!
我大概都在11:00後洗,沒有遇到所謂的水流不夠XD 我想該不會是蓮蓬頭調整過了?
浴缸的水也很大,雖是熱天泡個熱呼呼消除一下腿的疲勞 (在此推薦Health Hand的腳按摩!讚!)

DSCN9146.jpg
極推薦AETAS Bangkok的 乳液與洗髮精~~~!! 果香啊!!
連浴巾都是淡淡果香!!!!!這是我最推的!!我的皮膚不喜歡一般飯店的強力洗潔劑,這樣擦過連睡覺碰到床鋪都會東抓西抓過敏般,
而AETAS Bangkok的毛巾浴巾一擦就有淡淡果香,浴巾也不會硬幫幫,讓人感到非常舒適!!
也許這也是讓我在這家安心睡的原因之一!! 光這一點我就覺得這家飯店非常細心!!

  DSCN9257.jpg 
備品
DSCN9256.jpg

交通:
距離BTS的 PHLONE CHIT站(站內有飯店指標)走路約10~15分鐘,跟莎拉當到urban house的路程差不多,
AETAS Bangkok有免費TUK TUK車到BTS站隨時想出門就跟門衛講一下他就會找人載了^^
不過我這四天有碰到一天她們人手不足,但他們很熱心幫忙叫TAXI,

說到TAXI,因我們某次回飯店碰到一個爛司機,特徵:PINK色TAXI 較大台的休旅車(可坐八人),一直推銷行程
15分鐘車程開價200不愛跳表,請注意,曼谷計程車起跳35每次跳2baht,是要跳民國幾年才會跳到200啊?
這傢伙給了飯店名片,所以多人數又只要一台TAXI他就叫這台,我們最後一天又碰到這司機,
超機車,要她載到Taksin站的中央碼頭,結果他一開始也不跳表,後來竟然給我們載到一個超破爛私人碼頭要我們坐像水上市場那樣小的船開價一人500!!
跟船家賊笑聊著我們還擋住唯一一條出口!
氣死我,一直惹到本姑娘,老娘就對他開罵了!!結果他開出去轉個彎就到中央碼頭了= =(某笨蛋人還給轉個彎這筆車費!)
我忘記要求飯店不要再找這TAXI了@@

跟每家飯店要TAXI時,記得要求他們要找by meter(跳表) and honest的司機吧~!

服務:

他們服務人員每天跟你打招呼,像我們英文大概只有國中一年級的,
有事他也會用簡單的英文跟你說交給他處理^^

我當時第二天要跟AK house的水上市場+鐵道市場+安帕瓦的行程,
但某人竟然忘了當時跟AK約好到飯店後要提供房號,AK也只知道我們這一行人某人的名子
故第二天先依約8:00在飯店大廳等,我四處張望沒看到人,AETAS門房就過來問是不是要參加floating market?
(?怎知?)還問我說接下來要去railway market? (是阿,,,,看來aK有聯絡了)
幫我看一下行程,(只是我紀錄的隨便一張紙罷了XD),跟我說don't worry,(我沒worry阿^^")
看到了我上面的聯絡電話,馬上幫我聯絡AK~~XD 後來要我接聽原來司機早在外面等了~~XD

總之AETAS Bangkok服務人員跟我說別擔心我就覺得他們就肝心的

原本訂飯店時是要訂十張臉這家,走在往AETAS Bangkok的路上也有看到某小巷有十張臉的路標,但我覺得AETAS Bangkok住在這真的又新服務又好!!
除了早餐(是自助吧)了無新意外!XD (曼谷外面好吃多得是!沒差!)
早餐我事只吃味增湯壽司還有蛋 其中兩天有香蕉蛋糕這味道很棒!!

最後付上名片:

DSCN0335.JPGDSCN03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