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啊啊啊啊!!!!!!!!!!!!

剛看到facebook右上角有個訊息通知:
high movie(電影樂翻天)在你的塗鴉牆留下一些訊息。

high movie在你的塗鴉牆留下一些訊息。

high movie在你的塗鴉牆留下一些訊息....

想說不會吧....難道真的.....


不敢相信!!!!!!!!!但他就是真的!!!!!!!!!!!
中了 

我中了 葉問2的電影特映卷兩張啊!!!!!!!!!!!!!!!!!!!!!

語無倫次的報佳音~~~!!


噎噎~

我記得當初是寫: 我看了葉問後就喜歡上甄子丹之類的云云 希望能在葉問2再看到甄子丹的葉師傅! 還有要看洪拳vs永春之類的~就中啦!!!哈哈!!!!!!

甄子丹我雖然應該不會去看你了 但是我還是會去看電影唷!!!^^

4.22updated:
耶~~~~收到收到!!!辦公室都跟我分享這份喜悅~~~!!!
DSCN75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