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6再updated!
update news!!!!
以前的升級訊息、發布裝潢(紅椅圖)或是hire news,如有應徵到也可狂取得point!!!

先說這不是我發現的^^||
我只是看到有人提供 這幾天試了一下OK
明天又卡到4/15 playfish官方達到25級送10cc活動,
趕快分享給大家

step1: 首先去找朋友最近一次發佈的hotel city升級訊息
 ※幾天前發布的也可(反正要找最近一次的),或是裝潢(紅椅圖)訊息,hire 訊息你得到了這job也可)

(*建議去有玩的 朋友的塗鴉牆去找,  "首頁"那邊發佈的比較慢)

朋友升級訊息

 點"collect a bonus"

會看到出現這樣got XXX Hotel Point的畫面 (XXX數字要看你的等級而決定)
如果沒有得到hotel Point畫面,請再找其他朋友的升級訊息
hc02.jpg

step2: 先不要進去玩遊戲 直接在這hotel point的網頁點右上角的個人檔案
step3:找你自己最近發布的升級資訊、裝潢資訊 ,幾天前的也可,總之就是最新一次發布的
在collect a bonus上按右鍵 以新"分頁"開啟連結,可以不斷的按右鍵開新分頁。
(建議不要用新"視窗"較花電腦資源)
 
hc04.jpg
可以一次開多個,我大概是一次開五個,因為比較好控管升級的經驗值^^||
你也會不斷獲得同樣的hotel point,看到出現得到hotel point的畫面可以關閉那視窗
都不要先進入玩 遊戲喔,也不要關掉剛剛個人檔案視窗喔!
hc02.jpg

step4:等道你想夠了,再最後一個分業的視窗點進去看
hc05.jpg 
增加很多經驗值呢!!!

看到後不要儲存,馬上點右上角的首頁
然後再回step1 點朋友的升級資訊開始接著都同樣步驟,(最初那個朋友布告欄視窗可關了)
(可以剛剛同一個朋友同個升級訊息,但不同最初那個分頁視窗,直到那無法出現了got hotel point畫面了,再換)
最好隔一下就進去遊戲一下,因為那會關係每次增加的Hotel Point ,
如10級時我好像是每次拿390point ,到後面不同級數就會增加點數, 目前是拿到2280


**
小技巧中的小技巧:可以把滑鼠移到遊戲中你的經驗值欄,看一下還差多少會到下一級,
然後除以目前每次得到的point,就可以知道還要再點幾次就會升到下一級^^

 

比如說我上面那畫面升到下一級還差777000-739414=37586
37586/2280點=16.......次
那就開16次分頁,我的話會5x3次後進去看一下,因為有時候會爆衝^^||
現在錯過得到CC畫面沒關係 所以在10級,25級升過頭了,應該都沒差,
不過最好還是快到級數時開的分頁數少一點就進去遊戲看一下。

總之剩最後一個晚上,快衝吧!!!

我兩個半小時從10級升到25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