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e

有一天陪著媽媽看大老婆的反擊,我媽是每天必收看的
一開始只覺得本部長好酷喔...不太笑之前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直到本部長有此爆炸性的特殺大告白
[就利用我吧!!!!!不管什麼時候    想利用就利用吧
        你聽懂我的話了嗎
] 讓我心花怒放~~!!
我才發現我已一點一滴陷入本部長的溫柔中

(本:如果你要報仇就利用我吧   既然你想要報仇就好好報復
        不要這樣一點點來   不如來個痛快地
        利用我    不管什麼時候    想利用就利用吧
        你聽懂我的話了嗎)


之後我看本部長時我的眼睛應該都變成愛心貌吧!
體貼帥氣又多金!太完美了吧這!

上上週在東森看 元秀有點小反攻 (元秀還亂告白 讓花莘有點心煩)
花莘還老是跟他一起出去 讓本部長一直等無人....
我整個掉入這劇情裡 想本部長跟花莘會不會修成正果阿!!
我急到上網偷看之後的劇情大綱 但就這樣我在搜尋的過程中....

我太欣慰了 因為有很多人比我還嚴重的迷戀本部長!^^"
(有種老人家在點頭稱年輕人們好樣的感覺XD!)


我就因看到[夜心萬萬大老婆的反擊特輯]的影片讓我喜歡上李相宇本人了
本性靦腆又可愛...
跟我一樣好水瓶座,也好心疼相宇.... 可能真的是感同身受吧!
到底有沒有人真正理解相宇本人獨特的想法與言語呢...?
到底有沒有瞭解水瓶星球人的思維呢?(炸)

(這這這....沒辦法太多人認為水瓶老講外星話了)

b7f4002ed649cf70_8_4751811.jpg

我從來不會喜歡韓星 也不會想積極的上網查韓劇劇情

但因為本部長---李相宇 真的,我沉淪了。

本部長的好,是要戲中其他人烘托的!
所以 看第一遍 或是跟東森版看(好像有剪片)時,請不要跳著看喔!
(會不小心漏掉本部長的劇情XD
第二遍在網路上再針對本花戀看就好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