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說的蒙古 當然是蒙古國 Mongolia (以前我們說的外蒙古)
是我弟弟去的!這簽證很少人有,加上是我辛苦幫他跑的(從護照到兵役蓋章+蒙古簽證)
也是給自己一個 的紀念~:)
最妙的是簽證是貼在護照影本上XD 再釘在正本裡。
千萬不要嚇到了。(雖然我的確真的嚇到 還去查證 還好這樣是正常的XD)

辦蒙古簽證:
外交部領事局網站辦蒙古簽證須知(詳情請看這喔)
$40USD (可到蒙古辦事處的三樓台銀辦存入他們USD戶)
2吋照片兩張
有效護照正本
簽証申請書(可在此下載英文版)

之前辦簽證還辦得很驚險!
因為洪果(當地的著名旅行社) 邀請函來不及傳來!
而我弟很散漫!又沒辦法積極跟蒙古方面連絡~
乾脆請鴻毅旅行社代辦~他們當地有分公司
所有都免了!連邀請函他們也幫你生出來~!
粉貴阿!
so
旅行社代辦蒙古簽證:
鴻毅(電話看網站裡):
2吋照片2張+護照正本+3500NTD(2008/8月價格)
1週下來。
(邀請函他們幫你生!)
這就是時間的代價阿!ㄧ張邀請函要1500!

而打聽的結果,如果你有當地旅行社(如洪果)的邀請函
最便宜的代辦銀河系旅行社 (電話看網站最下面)
2吋照片1張+護照正影本+邀請函+2000NTD
7個工作天。
(他們小姐nice,EMAIL跟電話都跟我仔細說明)


自己跑當然最划算~但你不是住台北的話,交通費+時間頗傷。
另,我看PTT發現好像台肥的邀請函又可以送了?!
邀請函免費!只要付快遞費就好70元台幣!
詳情還是去問台肥吧! 2008年台肥邀請函須知
看起來這也很快!

下面是我弟弟從蒙古寄來的明信片!
真佩服郵差可以看懂他寫的字XD



右邊有我家地址 所以就抹掉了:P
不過看右邊的字應該也可以想像出我弟的字多~~麼地藝術XD
台灣郵差好厲害!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